榮獲高雄市109年度宗教團體興辦公益或慈善事業績優獎

Category : 活動報導 , 獲獎

2021年12月9日高雄市政府舉辦「109年度績優宗教團體表揚大會」,紫竹林精舍榮獲「宗教團體興辦公益或慈善事業績優獎」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頒發感謝狀,並向績優宗教團體致上最誠摯的敬意。陳市長感謝大家的同心協力下,所有宗教團體發揮濟人益世的影響力。而在城中城大火事件中,宗教團體也扮演濟世角色,支持救難工作人員,陪伴著罹難者及其家屬,走過最傷心的時刻。

紫竹林精舍三十多年來,持續提供終身教育系列課程,關懷生命健康成長,美化家庭功能。並結合十方大眾力量,推展教育類香光志願服務隊,凝聚大愛關懷社會。今年與香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合辦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並設置巷弄長照站」,導入預防及延緩失能失智照護方案,關懷長輩自主生活、養身寬心的生命力,期許初老服務老老,享有自利利他的生活。

宗教團體不僅是人們身心靈的安歇處,更是提升社會向上向善的善緣力,並凝聚民眾無量美善心,讓人間永遠有愛與光明。

監院自晟法師代表領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