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國際志工日 志同道合-璀璨志工

Category : 國際志工活動

「一心奉獻,6Q親子行;家庭教育,6Q親子行。香光志工,璀璨無比;高雄志工,璀璨無比。台灣台灣,無比榮光;台灣台灣,無比榮光。」宏亮的進場口號響徹雲霄,桃紅色的美麗隊伍立即成為彩妝進場的焦點,紫竹林精舍香光志願服務隊170人的盛大進場,發揮了志工的大愛精神、無比熱情與充沛活力。
國際志工日高雄各界慶祝活動於109年11年28日歡喜登場,共有志工團隊近90隊,約三千多人齊聚高雄市中正運動場一同歡慶。香光志願服務隊,特別前來響應此有意義的活動,以其莊嚴有序的組織,合作無間的團隊,展現利他奉獻的高尚情操。
香光志願服務隊除了參加彩妝進場、趣味運動競賽外,還有香光烏克麗麗、陶笛的演奏彈唱,擺設分享香光樂齡學堂成果展,近210位志工參與。每一位志工積極歡喜參與,獲頒大會「最佳人氣獎」的殊榮。更因為香光志工展現隨喜大愛,參與至閉幕降旗圓滿,成為四個全程參與的團隊之一,全員獲頒國際志工徽章一枚,是最具喜捨志工的團隊,獲得大會的尊敬與肯定。